单位简介

一、 南京华信藤仓公司简介

1.基本概况

南京华信藤仓公司成立于1995年,为国有控股企业,现有职工人数361人,科技人员144人,大专以上人员194人。拥有从芬兰、美国、日本等国引进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设备。是集光纤光缆产品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、江苏省重点产业链骨干企业、江苏省三网融合创新基地示范企业、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、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技术中心、江苏省五星数字企业、江苏省AAA级信用纳税人企业、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。

2.主要产品

目前南京华信藤仓公司具有成熟的光纤、光缆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能力,特别是针对新材料研究、生产工艺技术、自动化控制技术、试验与检测技术等方面取得了突破,拥有了授权专利87件,其中发明39件;当前有效专利72件,其中发明38件;另外受理中专利124件,其中发明93件;主导参与国家行业标准4件,软件著作权1件;作品登记1件;打破了国外企业在中高端产品上的技术垄断。


二、 南京华信藤仓公司科协简介

南京华信藤仓科协成立于2017年,现有科协会员77人。协会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公司科技人员的积极性、主动性与创造性,更好地为公司服务;开展学术交流和普及活动,促进公司的发展;营造公司学术氛围,为提高员工素质服务;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,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、科研院所以及高等院校之间的沟通、交流与合作;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。

联系方式